我要你爱我

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小透明呀

 

暗夜古宅.感想

想跟各位宝贝安利一档综艺节目,同样出自芒果tv出产“暗夜古宅.密室逃脱”。

一开始是被唐禹哲吸引去看的,他曾是我高中第一个迷恋的明星。没想到在多年以后,他还是那么有吸引力。☺️☺️

全实景打造,是我佩服节目组的一个点。第一集对于实景没多大的感觉,但第二集就惊艳到我了。那三条不同风格的小巷有满满的电影感,还有那个布满假手的水池,都完美的营造出恐怖感。

虽然第二集被很多人评论剧本感强烈,但可能我比较愚钝,真的感觉不出来。第二集的反转结局也是让我非常惊讶的。感觉像看了一场大型人心实验,人是如此容易的被迷惑,听信他人的话。毕竟人心隔成肚皮,一旦起了疑心,就会不断的找证据去证明自己的观点。

最后,私自觉得唐先生和黄先生有满满的腐感。第一集里黄先生就对唐先生的脑袋感到惊叹连连。第二集就不断的怀疑对方是内鬼,但又被起智商折服,“这才是我认识的tyz “,感觉两人不是才刚认识吗?

还有在花轿前选择唐先生,还牵人家的小手手。可怜在轿里被虫吓的惊叫连连的女孩。还有最后水箱里的湿身play,唐先生的脚踝好细呀!😆😆

期待下一集的杀手梗。

  57 9
评论(9)
热度(57)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要你爱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