我要你爱我

我是来自马来西亚的小透明呀

 

恐怖孤儿院.后记

后记

在开始解释前,宝贝们可以看看这篇报道。

丈夫每日投0.1克亚硝酸盐毒妻
2010-05-12 04:10 来源: 扬子晚报

  “食物中毒”
  揭开骇人阴谋
  2009年11月10日,苏州大学附属第二医院收治了一位“食物中毒” 的女病人,从症状上推断,可能是误食工业用亚硝酸盐中毒。但是苏醒后的病人称自己以往身体很好,没有任何遗传病,最近也没有在外就餐,在家吃饭用的盐是从超市买的。她还告诉医生,最近明显感到体质下降得厉害,之前在家中已经晕倒过一次。
  医生发现,女病人食物中毒的疑点很多,而且像是慢性中毒,此事多有蹊跷,遂拨打110报警。虎丘狮山派出所民警细致调查后,揭开一个惊天阴谋——为了离婚后独占房产,身为外企白领的丈夫开始研读福尔摩斯故事,并上网搜索杀人于无形的办法,并购置500克的工业用“亚硝酸钠”,在两个月内多次以每天0.1克的剂量给妻子下毒,意欲神不知鬼不觉地杀死妻子!

撒长期通过欧在甄的饭菜里下亚硝酸盐,造成甄体质下降。
亚硝酸盐导致甄长期缺氧,血管硬化,凝血功能下降,在魏的重物攻击后,血流不止,休克死亡。撒下的毒是主要因素,魏的重击是个触发点。

这就是我这个甄的死亡原因。一开始写的时候,只想着要随便编一个毒带过,后来觉得对不住,所以在硬要想出一个原因。我考虑过不同的死亡原因,最后整理出这个原因,看起来有bug,可是我尽力了😂。

再次谢谢大家一路来的陪伴。❤️

如果还是不明白剧情,可以发问哦。



  32 5
评论(5)
热度(32)

© 我要你爱我 | Powered by LOFTER